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50  北京商报

  博瑞祥和

  “奔腾”热销

  自8月18日一汽“奔腾”轿车上市以来,“奔腾”轿车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笔者在北京惟一一家正式开业的奔腾经销商——汽修一厂博瑞祥和4S店了解到,虽然已过10余天,但消费者购车热情势头依然不减。截至8月31日,博瑞祥和已接到咨询电话400余个,现场接待将近千人,已有近60名消费者预交了订金。开业当天就有6名消费者预交订金,更有心急的消费者立刻要交全款将试乘试驾车辆买走。一位已经预交订金的消费者更是直言不讳地说,就是因为冲“奔腾”的优秀品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汽修一厂博瑞祥和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而预订的。据了解,交了订金的消费者将在9月中旬拿到新车。

  陆鼎汽车商行

  为爱车检测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您是否早已做好“十一”出游的打算?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的北京陆鼎汽车商行正在为您长假出行做准备工作。自9月11日至29日,为所有福特客户的爱车检测:修车工时费8折,保险车除外。充氮气:半价包年。陆鼎员工早已做好准备,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咨询电话:85577158

  方庄丰田

  新款威驰开始销售

  搭载vvt-i发动机的威驰已经正式在方庄丰田开始销售。这款vvt-i发动机比过去老款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环保等方面,都有较大提高。功率、扭矩增加很多,排放达到Ⅲ标准,等速油耗明显下降。方庄丰田正在举行搭载vvt-i发动机的威驰发布会。

  咨询电话:87610750/51/52

  汽修三厂

  成立车险部

  汽修三厂正式成立车险部,与三家国内规模最大的保险公司合作:太保、人保,平安等保险公司均在三厂设立定损中心。这样用户到厂即可完成新车保险、续险、出险报案、定损、维修、理赔等手续。

  三厂正在举行优惠活动,在此期间所有到三厂进行修复的事故车,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价值不菲的“亮车”服务,内容有:

  (1)发动机外部清洁

  (2)内饰清洁

  (3)轮胎清洁

  (4)漆面养护

  (使用美国进口专用产品)

  去哪家保险公司入险您自己挑,入什么险您自己定,三厂为用户只提供一种服务:方便。

  三元桥丰田

  举办秋季服务节

  9月2日至17日三元桥丰田将推出“畅游秋色,收获快乐”秋季服务节活动。届时来店客人可享受6大系统28项免费专业检查,并有技能冠军和维修技师为您的爱车提出后续建议服务,还为客人准备了小礼品。

  三元桥大众

  速腾现车热卖

  在三元桥大众“速腾1.8 T”的现车销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销售大厅里,客人赏车、选车、买车一条龙服务好不惬意!

  据悉,金秋出游和国庆节长假举家外出是速腾热销的卖点之一。

  别克荣御

  强力促销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主力授权经销商勤和、首创、达世行,在北京联合开展了荣御豪华轿车的促销活动。活动涵盖了荣御全系列车型。凡到以上任意一家经销商展厅购买荣御车型的客户均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