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将推ipod蓝牙底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50  北京商报

  

  据外电报道,日前,Apple(苹果)电脑即将推出ipod专用蓝牙底座,可以让ipod音乐播放器和车载蓝牙汽车音响系统连接,播放存储在ipod当中的歌曲。

  据先锋发言人表示,先锋最新推出的DEH汽车音响可以连接任何蓝牙设备,比如蓝牙手机、蓝牙音乐播放器。先锋发言人表示,DEH汽车音响可以用在任何汽车当中,并不仅限于高级豪华汽车。

  先锋发言人表示,DEH需要单独的先锋蓝牙底座才能连接ipod播放器,Apple将自己推出为ipod打造的蓝牙底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