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销售专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50  北京商报

  丰田汽车近日宣布与KDDI将从今年10月下旬开始以au品牌销售强化与汽车连动功能的手机“TiMO(W445T II)”。

  据了解,该手机以东芝的au终端“W44T”为原型,由东芝负责生产。被称为“丰田专用手机”的这款产品的特点包括:配备有与丰田原装蓝牙车载导航仪免提连接的初始登录指南功能、1年免费使用紧急通报服务“HELPNET手机”、准备有另售的专用车载充电器,体积大小为51×108×21mm,重仅139g,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计划通过日本各地的丰田汽车专卖店销售;其中蓝牙功能将是有车族最期待的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