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赛拉图劲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49  北京商报

  

  日前,赛拉图上市一周年庆典当日,东风悦达起亚向业界推出07款赛拉图。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

  经过东风悦达起亚近一年的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另外,全新适用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如07款赛拉图1.6L M/T 90km等速油耗由原来的6.17L下降到5.52L。07款赛拉图的另外一个亮点是1.6L GLS、1.8L GLS和1.8L SPORTS均采用了全新中网设计,线条更为硬朗,更加凸显了赛拉图风尚魅力。上市当天,东风悦达起亚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开始接受消费者的订单。

  为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从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售出的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这不仅表明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支持。

  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在质量上一向口碑良好,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各权威机构及消费者的认同。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已经建成以173家4S店为主,133家一二级服务网点为辅的销售服务网络,分布全国近200个大中城市,此外还拥有“千里易站”这一售后服务品牌、800全国呼叫中心,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