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亚龙湾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43  新浪汽车

  83名选手角逐世界总决赛资格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三亚)9月2日,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从83名参赛选手中胜出的三个分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2月4日至12月9日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总决赛。(成绩单见附件)

  今年已是宝马集团连续第九年在中国举办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从3月到6月,36场资格赛共吸引了4,00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积极参与,其规模达到历年之最,并且首次产生了“一杆进洞”大奖。

  历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得本年中国区比赛吸引了享誉全球的豪华腕表及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成为主要赞助商。萧邦品牌创建于1860年,对完美与创新持之以恒的追求精神使其品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成为业界翘楚。也正是同样的精神,将其与宝马这两个在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联系在一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选手的高尔夫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说明宝马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努力已卓显成效。高尔夫作为一项高雅、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和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都体现着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运动,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在职业高尔夫领域,2004年,第三届宝马亚洲公开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这项职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2006年4月20日-23日已连续第三年在汤臣上海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自1987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吸引了众多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

  宝马在高尔夫领域同样奉行“支持有潜质的年轻人”策略。2005年7月,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成立。宝马集团连同其在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全面支持这支球队的成长。宝马将安排球队队员参加宝马在中国举办的职业和业余赛事,为年轻球员创造学习机会,积累比赛经验。数名球员已经参与了2006宝马亚洲公开赛,并在此次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中亮相。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