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德内大街开始改造 德胜桥东要建新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 德胜门内大街于昨天开始进行道路改造,改造后,原有仅7米宽的道路最宽处将达到24米,还将在原德胜桥东侧建一座德胜新桥分流来往车辆。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政集团第三工程处了解到的,据悉,整个工程将于2007年7月10日完工。

  施工负责人表示,此次道路改造施工不会对道路交通造成任何影响,原有道路仍然正常通行,施工时将分路段对将要拓宽的道路进行施工。据介绍,德内大街改造后,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线,采取两幅路型与一幅路型相结合的形式。两幅路中央隔离带为3到6米,东侧路幅宽7米,机非混行,一条机动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主路最宽处24米,道路两侧各设3米步道。

  此外,为使周边文物得到有效保护,德胜桥将保留原状,施工中不会对其进行改造,但在旧桥东侧将新建一座德胜新桥,新桥长10米,宽13.6米,建成后的新桥将主要为从德内大街去往平安大街的车辆服务,新旧两桥间设置5米宽隔离带便于连接。德内大街改造工程还将和德胜门周边景观建设结合起来,建成后的德内地区,将以德胜门箭楼为辐射中心,街区全部改造为仿古建筑,将西海子、德胜桥视为景观纽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