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小区三辆捷达轮胎被盗 警方称疑是团伙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0: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 昨晨5时许,家住大兴区旧宫清欣园小区的吴先生发现停在自家楼下的轿车轮胎全没了,随后得知小区另外两名车主的轿车轮胎也丢了。据洋桥一家汽车维修公司工作人员称,近一周来约有十几起轿车轮胎被盗事件。现大兴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家住该小区4号楼的吴先生介绍,昨天早上5点多,他起来后,发现自家的捷达车四个轮胎没了。“轮胎位置分别用砖头垫着。”吴先生说,随后他跑下楼发现,邻居家的轿车也没了轮子。“小区一共三辆车轮胎被盗,都是捷达车。”吴先生说,四个轮胎价值4000多元,报案后,大兴刑警到小区做了调查。

  吴先生称,事发后,他给洋桥一家4S店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订购该款标配轮胎时,店方称这段时间常接到客户反映该车型的轮胎被盗,导致北京区域各车行该款轮胎无货可供。昨日,记者致电该4S店,店方称,据他们统计,近一周来,全市约有10余辆捷达车轮胎被盗。

  昨日,大兴红星派出所值班人员称,这段时间轿车轮胎被盗事件在全市均有发生,属于团伙流动作案,现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