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车连撞堵了北京南三环2小时 共有三人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59  新京报
4车连撞堵了北京南三环2小时共有三人受轻伤

图:撞坏的红旗车被拖离现场。昨天,南三环方庄桥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该路段拥堵两小时。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南三环方庄桥东向西方向主路发生四车连撞事故,三人受轻伤,并导致南三环主路拥堵两小时。

  四车连撞红旗车严重受损

  据方庄桥边卖报纸的黄先生回忆,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辆特8路公交车进站,后面一辆830路公交车准备出站。突然“轰”的一声,在东向西方向主路靠内侧车道行驶的金杯和红旗撞在一起,巨大的冲击力导致两车顺时针旋转,分别撞在830路公交车车身和特8路公交车的尾部后停下,所幸公交车上没有人受伤。

  830路公交车司机回忆说,当时他踩油门准备出站,突然一辆快速行驶的金杯撞上一辆红旗轿车尾部,导致红旗轿车失控,撞向830路公交车左侧车身,旋转180度后与特8路公交车撞在一起,红旗轿车车头凹陷破损,严重变形;金杯面包车则一头撞在公交车上,损坏并不严重。

  三人受伤新生报到推迟

  昨日上午11时15分,被撞的两辆公交车、红旗轿车以及金杯仍停在主路中央,占用了三条车道。多名交警守在路口,指挥交通,南三环主路拥堵严重。中午12时,交警勘查完现场后,特8、830路和金杯开到了辅路旁边,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红旗车内的小贾去长沙湖南大学报到的计划被迫推迟。

  据金杯车司机说,当时他正常行驶,内侧车道的红旗轿车往北准备并线,正好830路公交车往南出站,反应不及才撞了车。红旗车上的大学新生小贾则表示,金杯车车速过快引起追尾导致车祸发生。小贾称其父母和司机叔叔均受伤被送往东方医院。一名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未对此事表态。

  新生父亲称左臂骨折

  昨日中午12时30分,在东方医院外科急诊室,小贾的父亲刚做完检查。他自称自己左臂已经骨折。东方医院外科急诊室一名负责检查的医生告诉记者,三人只是受了点轻伤,没什么大碍。

  中午1时许,4辆事故车先后离开现场,路面交通恢复正常。丰台交通队民警表示,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