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二代8月31日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39  新京报

  价格在8.18万-11.18万元间

  

  图为海马汽车首款自主产品福美来二代。本报记者尹蔚摄

  本报讯(记者尹蔚)海马汽车的首款自主产品福美来二代已于8月31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在8.18万-11.18万元。北京四家海马授权经销商于9月1日开始正式销售。

  四家都表示店内已有少量现车,但都只有搭载新一代进口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即1.6GLX(手动舒适)和1.6DX(自动舒适)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10.68万元。搭载新增的进口TRITEC发动机的五款车型目前暂未上市。

  据双龙伯乐海马4S店董事总经理韩光华介绍,福美来二代是分期分批上市的,搭载TRITEC发动机的五款车型不在第一批上市之列。而据嘉盛恒通一销售员介绍,目前TRITEC发动机车型厂家暂未排产,将在9月底10月初左右开始投产,但目前可以接受预订。

  福美来二代目前的价格,比老福美来最初指导价范围11.36万~17.36万元有较大的降幅,对此韩光华认为,福美来从合资品牌转型为自主品牌,品牌影响力会受到一定削弱,以低价入市有利于迅速占领原有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