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周年庆出新招 消费者尽享圆梦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47  新浪汽车

  为了庆祝远舰上市2周年,回馈消费者2年来的真心拥护,东风悦达起亚于9月1日-30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远舰周年庆,好礼好心情”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远舰的消费者如在9月适逢生日、新婚、结婚纪念、公司成立、原有车辆上牌、驾驶执照颁发等喜庆事情,或购车者本人为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就有机会由东风悦达起亚为其实现自己的心愿(价值RMB4,999元以内)。此外,活动期间到东风悦达起亚各4S店赏车试车的嘉宾在获赠纪念品的同时,也一样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心愿。

  在“为小康社会加速,与小康家庭同步” 这一企业理念的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出一系列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秀车型,并创建了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模式。作为其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远舰依托韩国现代起亚第5代MSC中型车平台,结合中国道路状况研发而成。凭借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可靠的安全性和较低的油耗、合理的售价等优势,上市2年来,在中国市场上获得不俗的反响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是一款不折不扣、值得信赖的高性价比中级轿车。06年4月,根据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东风悦达起亚推出比老款更具优势的06款远舰:性价比更高、配置更丰富。外观更大气稳健,成为业内公认的“中级车性价比典范”。在由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和新浪汽车频道共同推出的几项调查结果中,远舰2.0L排量、20万左右的价位、宜家宜商的外观、经济的油耗、便利的售后等特征更是完全贴合大众对中级车的要求。

  在营销服务方面,远舰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不管是早前的 “百辆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 “韩国探源之旅”,还是成立远舰精英俱乐部活动,再到此次周年庆活动,形式和内容上都十分人性化、生活化,在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值得信赖的产品同时,更为他们奉献着感动和惊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