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副总裁施佩尔跳槽华晨金杯任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7:5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华晨金杯)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兼生产总监施佩尔已经于这两天在华晨金杯走马上任,具体职务是华晨金杯副总裁。

  在今年骏捷下线仪式上,祁玉民高调表示,要在向全世界招聘人才;骏捷上市典礼上,祁强势表示,要在全球招聘30个顶级人才,其中品质管理大师一定要老外;此外还要招营销管理大师、设计大师等等。

  时隔半年,祁玉民挖到了华晨宝马的副总裁兼生产总监施佩尔。据记者的进一步了解,施佩尔被任命为华晨金杯副总裁,主抓品质管理,而营销管理和设计师等职务还在招聘过程中。

  华晨金杯相关人士对该消息不置可否,仅表示在公关层面上还不知道该信息。(记者胡玮炜)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