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洁:爱上换车的新鲜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03  京华时报

图为孙洁与甲壳虫

图为孙洁与甲壳虫

图为孙洁与甲壳虫

图为孙洁与甲壳虫

  星档案

  姓名:孙洁

  血型:B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8cm

  体重:55kg

  主要作品:

  《关上月光》、《你说你爱我》、《我是那么的爱你》

  个人专辑:

  《你说你爱我》、《月光童话》

  获奖经历:

  2000年,参加第十一届“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大赛银奖;2001年,获广电总局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金号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之“十佳”歌手称号;2004年,歌曲《让我飞吧》获中国原创歌曲奖政府一等奖。

  “别看我年纪不大,可我也算个老司机了。”孙洁略有些得意地说。1997年孙洁就考取了驾照,至今驾龄也有快10年了。还在中国音乐学院读书时,她就开始了有车生活。她喜欢开车在路上的感觉,尤其是在女司机还比较少的当时,看着别人注意的目光,心情会很愉快。

  刚上车的时候孙洁车瘾比较大,“反正考本后就买车了,所以恨不得天天开车。每次朋友聚会总是特热情地绕着弯送人,因为这样可以多开会儿车。”这样率性的孙洁,对车内饰也是能免则免。实际上她的车里面真的很干净,除了一个羊毛的小靠垫外,没有其他的小装饰了。“我这点可能有点像男孩子,觉得没有必要弄那些小东西,车就是个代步工具而已。”

  “我这个人就是爱新鲜”,从“恨天高”的厚底鞋到超短裙,她总是勇于最先尝试新鲜事物。对待爱车她也是一样,从有车到现在,她已经前后换过三辆车了。而今年在她的新专辑《月光童话》发行时,她把原来的白色雅阁换成了宝石蓝的甲壳虫

  “我不是个爱张扬的人,喜欢自己悄悄地过好日子。”所以她选择了内敛的蓝色,这种混合了钛粉的金属漆在阳光下会发出迷人的光泽。而对甲壳虫的感觉,孙洁完全是拟人化的形容,大灯是双眼皮的,前部的车标是俏皮的鼻子。这样女孩子气的比喻真让人忍俊不禁。

  星车故事

  难分前后

  有一次去录音的时候,孙洁开着甲壳虫在前面,一同录音的男歌手开着帕萨特跟在后面。到了录音棚,该男歌手感叹道,“嘿,这车前后一模一样,简直分不清这车是往前开还是往后开了!”

  竟然在白天开着大灯

  “我可怕警察叔叔了,一见他们向我敬礼,我就脸红、心跳加速。”孙洁绘声绘色地描述着,而周围听的人则心里直犯嘀咕,这怎么和谈恋爱一个感觉啊。有一次在雍和宫桥下,孙洁又被警察叔叔拦住了。加上不久前刚因违章被罚过,孙洁心里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看着警察叔叔向车走过来,孙洁心理斗争那叫一个激烈,她一心想着坦白从宽,认错态度好说不定能糊弄过去。警察还没开口说话,她就先抢着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到红灯。”没想到警察反而被她弄迷糊了,四处看了一下,警察叔叔认真地说:“这没灯!”原来警察只是要提醒孙洁白天忘了关大灯,结果她紧张得闹了大笑话。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