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学院院长克莱斯勒300C研讨会(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54  新浪汽车

  (三)外型与车身设计

  专家打分:

  在与会的专家中,有三位专家为300C的外型设计给出了10分,有三位专家给出了9.5分,可以说300C的外型设计取得了相当的成功,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专家语录:

  林逸:

  我是看到300C的第一眼就很震撼,这个车的造型非常成功,也可能对了我的脾气。别的很多车我看了都觉得好是好,这个好那个好,但是唯独我看到这个车觉得是一种冲击

  300C有很多硬的棱线,确实外表很硬朗,但是造型上确实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它的硬硬得很也气派,不是感觉到它的曲面造型不好,我个人感觉到它不管是从前从后从侧面看,这个车的造型都显得很尊贵,很硬朗,所以我写的跟你们的广告词也差不多,我认为它有阳刚气质。


兰凤崇(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院长)

  兰凤崇:

  车身来说我觉得还是满张扬的,这个车跟奥迪甚至跟奔驰比的话,我觉得都是非常显眼的,在中国的大街上跑的话,我觉得还是蛮震撼的,特别是前边偏45度的方向看,确实是美国的风格和德国风格的结合

  它在车身里面用了很多新的技术,比方说铝的材料,然后是高强度钢板,这个我觉得都是当代的最新的技术,因为你高强度钢板成型是比较难的,当你把模具拿掉之后,形状就变了,就很难控制它最终成型的尺度,这个很难,这个成型运用高强度的钢板的话,应该说是很新的技术,另外这里面用到了大量的铝板,它再空间结构搭配起来的话,它的结构还是蛮先进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