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学院院长克莱斯勒300C研讨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54  新浪汽车

王其东(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副院长)

  王其东(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副院长):

  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美国的车子在沉稳,底盘重的基础上兼顾了安全性,我们的驾驶员也觉得这个车子很稳,就是这么一个感觉。

  (二)动力澎湃

  专家打分:

  在与会的9位专家中,有5位专家在动力性能指标上给300C打了10分(满分),1位专家打出9.8分,两位专家给出9.5分,可以看出Hemi发动机的魅力确实难挡,几乎取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同。

  专家语录精选:

  林逸:

  我今天是开了一个2.7升的,开了一个5.7升的,肯定是发动机排量越大动力越强,我开5.7升的加速性能,媒体叫推背感,确实感觉挺强,我这种非专业的也能开到200公里。


林逸(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工程技术中心 常务副主任)

  颜伏伍:

  从整车,尤其是配备5.7升的动力以后,采取了这些技术,从它的综合油耗来看,在这么大的排量情况下,它的综合油耗确实是一个优势。包括在车上的一个新设备,这都是非常新的技术。所以说从总体说来说,这个车应该说确实是非常有个性的一款非常好的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