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学院院长克莱斯勒300C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54  新浪汽车

汽车学院院长克莱斯勒300C研讨会

  在克莱斯勒300C研讨会上,专家们对300C给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为300C的表现进行打分。专家的专业选择高度的一致,300C的操控,动力,和外型得到了专家高度的评价。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致辞

  (一)操控:德美技术融合

  专家打分:

  在与会的9位专家中,对于300C的操控性,有两位专家给出了10分(满分),一位专家给出了9.8分,三位专家给了9.5分,从操控上来讲,专家一致认为这是德美技术的完美结合。

  专家语录精选:


宋传学(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副院长)

  宋传学:

  觉得这个车最大的一个体现就是咱们原来介绍的是德国和美国的技术完美地结合,实际上在操控方面它俩的结合确实比较明显,因为我开得是别克的车,感觉软一些,虽然舒适性好,但是有些情况下还是不太舒服。它(300C)体现了德国车的硬的悬架,但是在操控性方面还是不错的,对于我来讲,开起来的感觉是不错。


颜伏伍(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副院长)

  颜伏伍:

  今天要说驾驶,咱们实际上是一上汽车就是玩的极限驾驶状况,一脚踩到底看谁跑得快。一般的车子是不敢开到这么快的,它(300C)是一脚踩下去,令人感觉非常踏实。

  兰凤崇:

  我觉得这种车整体上来说是前边是发动机,后边是驱动,整个布置比较协调,应该说很可能是重量匹配也会比较恰当,容易布置得比较好,在行驶各方面,从今天表演也可以看出来,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