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欧雅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项目9月份将实行品牌启动计划。在斯柯达第1000万辆下线仪式上,斯柯达管理委员会主席魏铁希表示,斯柯达在华的目标是在2010年占据2.5%-3%的市场份额。魏铁希表示,大众旗下几个品牌的区别是,奥迪是顶级车,大众面向最大的购车人群,而斯柯达满足特定的细分市场。斯柯达在欧洲的定位,一是乘坐和储物空间大,车型尺寸向上跨越半个级别;二是大量采用成熟技术,既保证质量和可靠性,同时降低成本,提升性价比。

  斯柯达引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将是Octavia欧雅,目前生产线已基本调试完毕。有消息称,在中国上市的欧雅不但外形、内饰都和欧洲产品不同,还会选装双离合变速器及1.8发动机。目前中国进口的欧雅有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目前主要在售的是2.0升自动档。按照上海大众的计划,欧雅国产后,将陆续引进Superb(速派)和Fabia(法比亚)。

  

  上图:进口版欧雅

  (观宇/编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