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第一款经济型轿车CV6将在9月中旬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16  中国信息报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集团获悉,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的长安CV6将在9月中旬下线。作为长安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CV6不仅担负着长安汽车正式进军轿车行业的重任,在国内小排量轿车领域也称得上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

  据悉,长安CV6是一款两厢的经济型轿车,外观采用了源自意大利的设计风格,设计的亮点在于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大气、沉稳的整体造型。相比于其它同等级车型,长安CV6在尺寸上要更胜一筹,在外观上更具有运动和时尚的感觉,与之对应,长安CV6在驾乘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将具有一定的优势。

  据介绍,长安CV6作为长安推出的第一款自主研发轿车,已经实现了高度的国产化,其大部分零配件基本上都是由长安研发和生产的,极大地降低了汽车的生产成本和维修成本。此次推出的长安CV6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其动力性能明显高于同等级的其它车型。关于CV6的价格,长安方面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而这也将成为长安CV6上市前的一个悬念。

  需要特别提及的是,长安CV6在环保节能方面也是煞费苦心。据了解,长安早在产品开发阶段,就明确了“小排量+环保节能”的基本产品格局,并将一系列旨在提升环保、节能性能的领先技术运用到了其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轿车CV6上。

  据悉,长安CV6将采用长安针对自主品牌轿车设计的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将引入一个新的品牌。据透露,之所以要采用一个全新的品牌和品牌标识,是为了和以往长安生产和销售的微车形成一种区分,塑造一个崭新的长安轿车的品牌形象。同时建立新的品牌和品牌标识,也是长安集团发展轿车战略,尤其是发展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需要。长安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出长安CV6后,今年长安还将先后推出CV7、CV11等几款自主研发汽车,未来5年的时间长安还将陆续推出15款自主品牌轿车及类轿车,这些自主品牌轿车都将采用全新的长安轿车品牌标识。

  另外据长安透露,这款新车将进行分网销售,一方面在全国建立长安轿车的4S专卖店,另一方面在全国1000余家经销商中优选部分经销商,以销售专区的方式进行销售。(记者朱艳燕北京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