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1.8北京暂不销售 速腾销量依然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19  青年参考

  青年参考 王铮

  本报讯 8月29日,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宝来1.8已经确定不会在北京销售,而速腾也没有受到“疑似漏油”的影响,销量一直平稳前进。

  据一汽大众经销商、北京博瑞祥泰汽车4S店销售经理吴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新宝来1.8没有加装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不能通过北京市环保排放标准,在车管所没有备案目录,因此不在北京销售。吴震表示,目前一汽大众全力推进订单式销售,导致目前新宝来1.6现车缺货,出现了消费者排队等车现象,最长的甚至需要等近两个月可提车。

  “只是暂时不在北京上市,并不是这款车以后就不在北京卖了。”一汽大众经销商、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市场店总负责人兰长彬针对北京没有1.8新宝来车型如是说,“因为我们并没有接到厂家的正式通知,因此新宝来1.8有可能延迟北京上市的时间。”

  而这种说法得到了一汽大众经销商、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艳的肯定。她解释,新宝来1.8不在北京销售也有可能是因为车型定位相互冲突所导致的。“由于新宝来1.8豪华自动版是16.38万元,而速腾1.6自动版是16.28万元,速腾作为宝来新一代的车型作品,速腾1.6价钱又比宝来1.8低,因此受到一些追求领先车型人士的喜爱。”

  速腾最近受“疑似漏油”事件的影响,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已有小幅的暗降优惠。而据李艳介绍,速腾在经历“疑似漏油”事件后,确实有车主致电询问,“但经过销售人员耐心解释,一般都会打消车主的顾虑。”李艳表示,“就捷亚泰来说,速腾近期销售一直平缓,平均每周20台左右的订单。”

  根据北京捷亚泰亚运村店市场部经理娜莉莉介绍,速腾1.8T在经历“疑似漏油”事件后,北京一汽大众各经销商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试乘试驾,亲身体验”的服务,根据消费者的亲身试驾来全方位体验速腾的车性。“由于消费者的亲身试驾,加之速腾本身的优秀操控,因此车辆的“进店成交率”非常高,基本上没有受到漏油事件的影响。”她向记者介绍,近三个月速腾在北京市场销售态势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太大的起伏。“以捷亚泰亚运村店为例,近两个月速腾销量都超过50台,因此说速腾销量短期内还会看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