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天车展意向成交7.6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31  北京晚报

  

  谁说消费者还在持币待购、谁在演绎着车市将要崩盘的传说,上周日在军事博物馆完美谢幕,为期4天的“2006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在京城掀起了购车的热潮。据统计,本届车展累计参观人数10.39万人,意向成交汽车5312辆,意向成交总金额7.66亿元,为拉动今年秋季车市开了个好头。透过这一组数字,足以让我们领略到由北京晚报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品牌号召力和业界影响力。购销两旺、参展车型最多、品牌最全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特色。

  自主汽车品牌最全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生产技术水平的不断完善,自主汽车品牌完全适应了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以华晨、上海华普、吉利、奇瑞、比亚迪为代表的众多优秀自主汽车品牌的北京地区经销商全部参加了本次车展。其中上海华普、比亚迪在参加车展的同时,更是看好车展这个最佳的宣传平台,其经销商分别独家冠名赞助了车展现场活动的汽车轮胎拆装大赛和汽车专家知识讲座,在对自己企业宣传的同时,对汽车品牌进行了更好的推广。华晨骏捷则抓住车展的大好时机,承诺消费者原本正常三个月可提车,在军博车展现场订车则可10天内提车,为本次车展特供的30余辆准现车被购车者抢定一空。

  参展商最多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共吸引了30多个汽车品牌的88家汽车经销企业参展,刷新了北京汽车展销会历届参展商数量之最。其中通用雪佛兰、东风标致、上海通用别克、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均为北京地区的多家经销商联合参展。未组织联合参展的汽车品牌也是由北京地区的信誉度较高、实力较强的品牌经销店参加,其中不乏汽修三厂、汽修八厂、诚信达、北方金泰、北京现代燕盛隆、北京方向华晨等知名的汽车经销商。

  参展车型最酷

  虽然与上半年的新车扎堆登场相比,下半年到目前为止上市新车并不是很多,但本次车展依旧汇集了刚刚上市和市场热销的百余款车型,车价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购车者的各种选择。在车展现场展出的一款两厢福克斯,凭借其海蓝色的车身颜色和优美的线条,吸引了众多购车者的目光,据该经销商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两厢福克斯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但由于提车要等到10月份,因而其展出的福特蒙迪欧成交率更高,蒙迪欧在车展现场接收的有效客户在200人左右,意向客户更达到600多人。要说起本届车展最大的赢家,东风日产则是当仁不让。东风日产轩逸在军博车展现场盛大的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购车者驻足参与,随着车展现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轩逸随后几天带来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在军博举办的2006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虽然落幕了,但是车展仍在继续,汽车经销商手中的定单,为他们积累着营销的业绩,消费者手中汽车经销商的名片,使他们彼此成为朋友。由北京晚报举办的2006北京汽车展销会,已经不是寻常意义的展销会,而是架起了消费者、经销商、汽车生产厂家的桥梁,架起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始终秉承“我们帮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卖车的人卖车”的宗旨,北京汽车展销会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品牌,在消费者和经销商中扎了根。王云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