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正式上市售价直逼同级三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31  北京晚报

  

  福特福克斯两厢版上周正式上市,根据厂家公布的正式售价,两厢1.8手动经典型为12.98万元,两厢1.8手动时尚型为14.98万元,而最高配置的两厢2.0手动运动型为15.98万元。

  由于两厢版福克斯的价格基本等同于三厢版,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对此解释说,虽然在定价上,福克斯两厢等同于同排量三厢车的价格,但因为两厢车多了全车大包围,而搭载着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与运动悬挂设计的2.0L运动款,则以15.98万元的定价体现出极佳的性价比优势。所以,长安福特相信福克斯两厢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极具价格竞争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