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服务大鳄北京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50  北京商报

  有着近5年汽车用品及服务的零售经验、商品目录超过1.1万款、施工服务项目逾500项、累计服务车主近20万的车居用品与服务大鳄——美车饰·汽车百货上周落户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进军北京市场。

  记者观察,美车饰·汽车百货的商品按照车载影音设备、汽车防爆隔热膜、美容装饰用品、车居用品、电子电器设备、轮胎轮毂、汽车养护、运动改装8个类别分别码放,一流品牌扎堆儿的现象到处可见。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亦庄店在美车饰·汽车百货内部被称做北京1号店,北京2号店的选址谈判工作也已经在进行中。根据记者的了解,美车饰·汽车百货的北京2号店将在年内开业,2007年还将有至少4家店开门营业。

 马元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