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译讯通蓝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50  北京商报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驾车时采用蓝牙方式通讯更加保证行车安全。不过蓝牙耳机可不带“来电显示”功能,在开车时还要看一下手机上的来电号码确实有点麻烦,而现在译讯通蓝牙后视镜就能够帮您解决这样的问题。

  最新亮相的译讯通蓝牙后视镜是一款具备了蓝牙通讯功能的产品,型号为ET-BT01的译讯通蓝牙后视镜提供了专用的蓝牙模块(符合蓝牙V1.2规范),配合其所搭载的扬声器、麦克风与蓝牙耳机(夹在后视镜右侧),俨然就是一部无线蓝牙通讯设备,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选择免提和耳机接听,最令人激动的是其还提供了来电显示功能,屏幕上专门设计的OLED显示区域能够告诉驾驶者来电号码,而且还提供了最后号码重播、语音拨号和通话切换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