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将建亚洲最大3S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49  北京商报

  近日,为庆祝金宝街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成立一周年,四辆汇集了红、黄、黑、灰四种颜色,个性化设计,精湛的手工艺的法拉利F430魔幻组合在该展厅集体亮相。同时,该店负责人钟孝扬宣布,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在亚洲最大的3S中心,将在9月中旬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落成完工。

  据了解,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展示厅在过去的一年里,这里已经成功的将法拉利的新款作品展示给全中国的法拉利爱好者,同时为拥有者提供了有益的指引。为满足中国所有的法拉利拥有者及爱好者,法拉利在客户订购车辆时,会提供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尊贵的美学设计作为选装装备,并且通过精湛的手工工艺和细致入微的个性化装饰,使每辆法拉利汽车都成为个性化的作品。而新建成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时尚运动气息和意大利风格的奢侈体验。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