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博车展预热金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49  北京商报

  随着北京车市的格局被打破,8月的车市似乎还是处于持续低迷的状态,还没有找到新的集中购车选车的场所。而今年的军博车展被经销商所看好,将其视为“金九银十”的预演,为下半年的销量做好了冲刺准备。

  新车借机抢预订

  新车历来是车展上的主角,但由于军博车展被称做“离京城百姓最近的车展”,因此,此次多是以经济型轿车为主,能看到新车并不多。有些亮点值得关注。

  刚刚在本月上市的两厢福克斯、东风日产轩逸在展会期间宣布在北京地区开始销售,并开始接受预订。海马轿车的新款福美来日前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在本次车展上,海南马自达的经销商把海马汽车准备在下半年发布的新福美来也带到了展会上,据工作人员透露,此车的价格将在10万元以内,不少观众都已开始抢先预订。

  优惠比往年加大

  由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过于密集,在本届车展上,不乏一些刚上市不久的车型也做出了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东南三菱蓝瑟、东风雪铁龙凯旋、东风本田思域、上海大众POLO、北京现代雅绅特、广州本田思迪等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车,都不约而同地展开了优惠竞争。像思迪在现场预订即可有7000元的优惠,如果要提现车,还可得到装饰以及代金券等实惠。

  据广本的销售人员介绍,思迪优惠后,购车预订络绎不绝,每天可接到不少于20份的订单。

  而像赛欧、307等老款车型也都在车展中有万元以上的优惠,并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自主品牌销售走高

  自主品牌的经销商一直是军博车展的主力军,今年同样摆出了最强阵容。华晨骏捷、比亚迪F3、吉利金刚、奇瑞A5等,在车展上都有不错的发挥,并对车展上销售的业绩表示乐观。

  奇瑞的经销商在前几届车展上,一直保持着销售冠军的头衔,这次也不例外。据负责人苏先生介绍,上一届车展奇瑞优惠车型并不多,还接受了100多份订单,今年不仅优惠大了,新车奇瑞A516也有送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优惠条件,因此预计销量肯定能超过上一届。

  网上车市总监华雪认为,军博车展与其他国际大型车展不同,是借助区域经销商的集群力量,为消费者集中展示与销售的车展,更贴近实际与市场。因为已连续举办了5届,让经销商与消费者双方看到了实惠。因此,极大地推动了京城汽车销售市场。从下个月起,汽车销售将进入旺季,众多经销商也希望借此机会,开个好头,掀起汽车销售的热潮。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