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出色发挥助力阿隆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05  新浪汽车

  在上周日8月27日F1土耳其大奖赛上,米其林合作车队雷诺车队车手阿隆索在决赛中获得第二名,进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仅剩四站的关键时刻,将其在年度车手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到增加到12分。在本次大奖赛最后16圈的比赛中,阿隆索成功地顶住了来自劲敌迈克尔-舒马赫的巨大压力,最终领先对手完成比赛。

  排位靠前的几位米其林合作车队车手尽管在第一个弯道就因连车追尾而落后,但仍然有五位合作车队车手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获得了积分。本田车手巴顿、迈凯轮车手德-拉-罗萨和雷诺车手费斯切拉分获第四至第六名,本田车队的巴里切罗则获得了第八名。

  米其林集团F1赛事总监尼克-沙洛克总结土耳其大奖赛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非常满意。”

  “对我来说,最后的16圈比赛似乎是本赛季最漫长的比赛。对于车迷来说,这无疑是一站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的比赛,而阿隆索和迈克尔-舒马赫之间的竞争是最为抢眼的。阿隆索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成功的顶住了压力并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扩大了他的领先优势。”

  “从技术角度来说,我对我们轮胎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在比赛开始时候出现了一点颗粒化现象,但是整体说来,我们的产品在这场可以说是本赛季最为艰苦的比赛之一的赛事中,表现相当出色。”

  “接下来,我们要在蒙扎赛道进行一周的测试,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在那里选定接下来比赛要使用的轮胎,同时也要想办法提高我们轮胎的首圈表现。计划成功的话,将会给我们的合作车队带来新的策略选择。”

  雷诺F1车队执行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德总结比赛

  “我们的米其林轮胎在严酷的赛道环境中发挥异常出色。”

  “今天的环境对于轮胎来说考验极高,赛道温度达到了55摄氏度左右,而漫长的8号弯还在最大程度的磨损轮胎。我们的米其林轮胎发挥非常出色,不但使阿隆索成功地击败了迈克尔-舒马赫,同时还令费斯切拉完成了一次进站的策略。”

  “F1的测试到目前为止解禁了,我们有一些不错的想法,要在下一站蒙扎站比赛前进行测试。”

  雷诺F1车队主席阿兰-达萨斯

  “阿隆索干得非常漂亮,米其林轮胎也是同样。”

  “观众们渴望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我相信他们今天如愿以偿了。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阿隆索超水平发挥,对此,我非常高兴。米其林轮胎的表现也很漂亮,我们的轮胎在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我们与米其林一道在近几站比赛中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