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业界] TIIDA上市周年欢乐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3:46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讯(记者 裘晓文)日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充满梦幻色彩的北京欢乐谷,为旗下重点车型TIIDA隆重举行了名为“TIIDA上市周年欢乐嘉年华”的体验式庆祝活动。该活动以“生活滋味、自在TIIDA”为主题,邀请由全国200多家专营店选出的30位TIIDA车生活梦想家与一众明星及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在有“中国的迪斯尼”之称的北京欢乐谷参与了一系列别具风味的车生活体验活动。经过网络票选产生的5位TIIDA“梦想车生活”得主,也在当晚的欢乐嘉年华晚会上隆重揭晓,东风日产将帮助他们实现心中蓄积已久的车生活梦想。

  “TIIDA上市周年欢乐嘉年华”晚会在当晚8时举行。著名演艺明星瞿颖及羽·泉都有精彩表演,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的“车生活”感性体验。

  据悉,为庆祝TIIDA的周岁生日,早在6月份开始,东风日产就已在全国各专营店中启动了“TIIDA欢乐嘉年华”大型系列活动。通过举办贴心关爱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了TIIDA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更多姿彩与滋味。“精彩ROAD SHOW”将TIIDA生活的欢乐滋味带到了生活的每个角落;“TIIDA贴心购车易”万人大讲堂,则是针对准车主必然面临的选车、购车、保养、保险等问题而举办互动式的贴心购车讲座,让购车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最具梦想特质的是征集富有创意的“梦想车生活”,消费者只需来到东风日产专营店,领取“梦想卡”,发挥创意,描述出心中美好的梦想车生活,便有机会梦想成真。

  TIIDA从全国200多家专营店收集到数万张“梦想卡”,经过初选和复选,最终在TIIDA网站上公布了30位“车生活梦想家”,通过网友和车友自由票选,诞生5位幸运儿,而他们对的车生活梦想,则将由东风日产为其全面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