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极限 力帆520极限大动员活动全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38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庭轿车的自主品牌轿车企业力帆汽车率先在全国范围内用商品车进行车技表演活动,以示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据了解,在此次以“力帆520极限大动员”为主题的车技表演和试驾活动中,不仅有专业的试车手驾驶着力帆520的商品车进行特技表演,而且还将进行装人比赛、节油比拼等多种形式挑战极限的活动内容,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力帆520在动力、操控、性能等方面卓越的表现。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其他汽车厂商进行特技表演使用改装车或者特制车型最大不同的是,在车技表演活动过程中,所使用的力帆520全部为商品车,开启了中国家轿市场先河。据悉,此次活动8月19日从重庆正式启动,到9月底结束,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活动将覆盖重庆、成都、昆明、贵阳、南宁、西安、郑州、济南、石家庄、太原、合肥、武汉、南昌、长沙、深圳、福州、杭州、南京等17个一级城市以及近70个二次城市。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这么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在国内汽车市场尚属首次。

  作为新汽车产业政策实施后第一家获得轿车准生资格证的企业,力帆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高性能轿车。其进入轿车行业首款旗舰产品力帆520是经过三年自主研发、潜心打造的高性能经济型家庭轿车。该款产品采用了宝马Tritec 1.6升16气阀发动机,这款曾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发动机”高性能发动机MINI Cooper也在使用,拥有高达85KW的功率,最大扭矩149Nm,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10.5秒;加上经过美国克莱斯勒专家精心调教的成熟底盘,使得力帆520拥有了完美的操控性。而活动过程中,专业试车手驾驶着力帆520进行特技动作表演,挑战经济型家庭轿车的操控极限,无疑是对该款产品操控表现的最好阐释。

  随着油价不断的飙升,是否节油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经济型家庭轿车重要参考指标。力帆520使用的TRITEC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0.5:1,使油气混和、燃烧更充分,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省油,在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堪称“1.6L动力节油之王”。活动过程中的节油PK,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消除对理论油耗的信任质疑。另外,力帆520还针对中国家庭多成员的特点,采用了国际流行的MM空间设计理念,整车的尺寸为4370×1700×1473mm,轴距长达2540mm,提供了最宽敞的车内空间,并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把后排的座椅向后移了6厘米左右,大大地提高了后排乘坐人员的乘座舒适性。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已经深刻认识到从价格致胜上升到质量取胜的重要性。”业内人士对此评价道。“力帆汽车使用商品车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车技表演活动通过直接的表现手法向受众传递了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消除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产品在质量上的疑虑,为车市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宣传造势。”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