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欲出售德国铸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1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大众公司在8月23日宣称,有可能将位于德国的一个铸造工厂出售,以进一步削减开支,但还未做最后决定。

  大众一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位于汉诺威的这家铸造厂的出售事宜,而德国媒体报道说,出售将影响到这家工厂的1250名员工。

  在大众的重建计划中,计划4年内将税前利润增加40亿欧元,而今后大众将需要更多地依靠零部件供应商。而因为重建计划,德国西部六家工厂约有2万名以上的员工可能有下岗的危险。

  同时,大众还将在9月份与劳工联盟的会议中提议延长工作时间。

  同时,大众否认了正在考虑出售其位于布伦瑞克的轮轴工厂。(尹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