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紧凑轿车C2揭开面纱 预计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7: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传来消息,继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代表力作———凯旋成功上市之后,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轿车也将揭开神秘面纱:该车正式命名为东风雪铁龙C2,该系列分为SX和EX两级车型,预计今年十月上市。

  据悉,国产C2使用了和欧洲版C2相同的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6L和1.4L。并在1.6L发动机上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其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具有同级车中难以匹敌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自动挡车型上,C2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款变速箱中特有的顺序控制模式,将令驾驶者可以轻松、灵活、准确地操作换挡杆加速和减速。与欧洲市场三门版本的C2偏重运动风格不同,在中国投放这款五门版C2则更显生活化。安全方面,C2的所有车型都标配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以及与ABS相关连的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此外,C2具备的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燃油箱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均使车辆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确保安全无忧。(记者 陈旭)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