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翁车底拾荒 司机不知将其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0: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晶 通讯员 孙洁)为捡一个即将被车轮轧扁的矿泉水瓶,永川一6旬翁钻进正在往后倒退的货车底,结果被轧断双腿。昨天下午,这名老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目击者刘某介绍,昨日下午2时,他路过永川洗选厂大门口看见,一辆东风牌货车拉运着煤炭到此准备卸货,正当这辆的货车从公路右侧往后倒退时,一60多岁的拾荒老汉手提塑料袋突然从路边冲出,直奔车后轮前一个矿泉水瓶而去。“快闪开,危险!”,刘先生见状赶紧朝老汉大声喊叫。但为时已晚,老人被车轮轧了。

  货车停稳后,司机和目击此事的路人纷纷上前查看老汉伤势,并拨打急救电话,但老人由于双腿被轧断,伤势过重,老汉在送院途中身亡。

  据了解,拾荒老汉今年62岁,家住重煤集团永川洗选厂区张家湾村。目前,永川红炉派出所交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