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30魔幻组合亮相金宝街店成立一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6:18  新浪汽车

图为金宝街店图片

  2006年8月25日 北京 四辆汇集了红、黄、黑、灰四种颜色,个性化设计,精湛的手工艺的法拉利F430魔幻组合亮相,为庆祝东城区金宝大厦一层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成立一周年,答谢中国广大消费者对其过去一年的支持及厚爱。该展厅是由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的附属公司,同时也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指定的北京地区官方授权经销商建造的,占地面积280平方米,展厅里陈列着法拉利F430系列之四款风格不同的车型。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9月,它将会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建造完成全亚洲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以满足中国所有的法拉利拥有者及爱好者,并且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运动气息和意大利风格的奢侈体验。

图为现场法拉利F430图片

  无论是在国际车展上,还是在顶级汽车国际沙龙展示会上,法拉利永远都是耀眼的明星,而秉承法拉利一贯精神的F430的每次出场,都体现了顶级之美,速度之恋以及功能之强,进而不可避免的成为各自展示会的亮点。本次在金宝大厦一层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共有四辆F430亮相,红、黄、黑、灰色彩纷呈,然而不仅仅是颜色的不同,他们每一部都是独一无二之作,堪称是魔幻组合。法拉利在客户订购车辆时,会提供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尊贵的美学设计作为选装装备,并且通过精湛的手工工艺和细致入微的个性化装饰,使每辆法拉利汽车都成为个性化的作品。在设计这款极品跑车的过程中,自由度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总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惊喜。F430的这次经典展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以及广大媒体的关注,展厅内顿时星光闪动,共同欢庆该展厅成立一周年。

  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孝扬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的宣布金宝大厦一层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已经成立了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这里已经成功的将法拉利的新款作品展示给全中国的法拉利爱好者,并名副其实的将法拉利的设计潮流动向和技术发展趋势及时的传递给了他们,同时为法拉利的拥有者提供了一些有益的指引。”

  “我们秉承法拉利勇敢-创新的精神,希望不断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顶级体验,在这里我诚挚的邀请大家在9月份来参观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在亚洲最大的3S中心,它将在9月中旬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竣工,我相信它的建造完成,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运动气息和意大利风格的奢侈体验,这也是我们献给法拉利拥有者及法拉利爱好者的一份大礼。”

  钟孝扬表示:“非常高兴可以携法拉利F430来到北京庆祝金宝大厦一层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成立一周年。中国今年来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崇尚品位生活的人士越来越多,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和中国经济携手共进。”

法拉利F430敞篷版开合过程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