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车三月无人认领 北京5672辆无主车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8:57  京华时报

  5672辆机动车被扣超30天无人认领

  本报讯(记者 钱卫华) 昨天,市交管局通过网站公布,全市目前共有5672辆机动车被扣留时间超过了30日,因无人办理处理手续成为“无主车”,交管部门希望车主在3个月内尽快来办理手续,否则“无主车”会在3个月后被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上缴国库。

  记者了解到,5276辆“无主车”中除了不少的小客车外,还有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等,被扣时间最长的已达2年多,有不少车连号牌都没有,也没有相应的驾驶人信息,还有些车是非法拼装的。“这些车都是因为交通违法行为或者发生了事故被扣留的。”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提醒这些车的车主,尽快持相关手续到《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上规定的地点接受处理,如果从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还是无人认领的话,各交通支(大)队将根据法律规定对这些车进行处理。

  据介绍,对于使用期限内的、性能好的小客车,将由交管部门把该机动车送交有资格的拍卖机构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上缴国库;非法拼装的机动车将直接拆除;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予以报废;机动车涉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的,将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交管部门官方网站公布了5672辆车的信息,车主可上网( www.bjjtgl.gov.cn)查询,也可拨打各交通支大队的电话进行咨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