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达岭高速大货高速追尾致副驾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8: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梁) 昨天凌晨,位于八达岭高速北六环学子桥路段,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发生追尾,造成后车司乘人员一死一伤。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一辆解放牌大货车撞在一辆东风大货车尾部,后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据介绍,后车事发前速度较快。

  后车司机首先被救出送往医院,但位于副驾驶室的男子被变形的车体挤压在座位上,血肉模糊。昌平消防中队消防员使用工具对车体破拆,在医务人员和交警的共同协助下,20分钟后该男子被从车内抬出,经999急救人员确认已当场死亡。

  受伤的司机叫陈本军,30岁,被送到清河急救中心治疗。医生说,陈本军有胸外伤,腿部戳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