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更懂男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41  新浪汽车

  怎么来形容它呢?远远看去,它像一位温文尔雅的绅士,少了几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威严,更多的是一种温暖亲切的亲和力和一股朝气蓬勃的锐气。怎么来定义它呢?

  一款不折不扣的男人车。

  车里的宽敞程度绝非一般,以至于让我迅速而武断地做出判断:君越的拥有者一定要有和它一样宽广的胸怀。中控台上最吸引眼球的是那块指针钟表,古朴精致,营造出浓郁的优雅情调。

  看着君越、感受君越的时候,脑海中不自觉地勾勒起它主人的轮廓。他并不整天忙碌奔波,而是在高处运筹帷幄地掌控一切。他的儒雅和尊贵在于每一处的精雕细琢,他追求完美,容不得一丝瑕疵。

  出席商务场合,身着一身乔治·阿玛尼西装,举手投足间流露着不着痕迹的优雅,阿玛尼的理智、世界均衡观念的设计风格准则与君越不谋而合。

  某个午后,他独自出现在一家咖啡馆,他可是这家店的常客,因为那里有他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店员和任何饮品都永远无法代替的肯尼亚A4。在他的脑海里,肯尼亚A4的味道是一种罕见的完美。代表成就与完美的欧米茄的腕表、一支奢华尊贵的万宝龙墨水笔、一抹白金般尊贵的男人香……当然,还有一辆同样尊贵、奢华却不失沉稳的男人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