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40  新浪汽车

  您换过汽车玻璃吗?您认识到汽车玻璃安装的重要性了吗?如果没有,今后就要多留意了,不能听之任之地换玻璃了,玻璃安装绝对是关乎生命的大事!

  只要您有更换汽车玻璃的宝贵经验,那么请您快来参加汉高举办的“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将您更换汽车玻璃的过程中目睹的,或发生的事告诉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得到了什么教训,同时将您对汽车玻璃安装安全的认识写出来与大家共同交流,让我们每个人都清醒地认识到:玻璃的安装不仅是密封,更关乎生命!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0名幸运者,他们将获得由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请参与者将您的故事或者对汽车玻璃安装安全的感受写成文字,发送到:douzhigang@vip.sina.com,注明“有奖征文”,活动截止日期:2006年9月30日,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所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