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36  新浪汽车
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

汉高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

  汉高始终倡导把汽车生产线的汽车玻璃安装技术应用于售后市场的玻璃更换系统中,保证售后市场的玻璃安全行驶时间。因此,汉高向售后市场推出的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保证符合原厂安全标准和真车碰撞认证。

  汉高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为全球众多著名车厂原厂配套

  汉高是全球众多著名车厂的A级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原厂玻璃胶供应商,汽车厂覆盖率超过90%,车型覆盖率超过70%,也就是60%的汽车原厂使用汉高汽车玻璃胶安装系统。例如奔驰、宝马、丰田、通用以及大众等车厂均使用汉高的汽车玻璃胶产品。

  汉高汽车玻璃胶均通过TUV认证

  汉高的任何一款在售后市场使用的汽车玻璃胶均在世界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的监测下按照汽车安全法规进行了真车碰撞测试,并且提出安全行驶时间,经过TUV认证的安全行驶时间被标注在汉高的每支玻璃胶上。

  汉高汽车玻璃胶种类及特点

  汉高8590/8596标准型玻璃安装系统,TÜV 认证,对于不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安全行驶时间为2小时;对于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安全行驶时间为6小时。

  汉高8597 快干型玻璃安装系统,TÜV认证,对于不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安全行驶时间为1小时;对于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安全行驶时间为2小时。

  汉高8599 超级快干型玻璃安装系统,TÜV 认证,无论带与不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其安全行驶时间均为15分钟。

  汉高8600 超级快干型玻璃安装系统,TÜV 认证,无论带与不带安全气囊的车辆,其安全行驶时间也均为15分钟,并且不受温度等外部环境影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