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今天上市 售12.98万-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售12.98万-15.98万元,9月底可提车

  本报讯8月23日,两厢福克斯在四川九寨沟举办上市活动,此次上市的两厢福克斯有三款车型,价格分别是1.8L手动版12.98万元、1.8L手自一体版14.98万元、2.0L运动型15.98万元。两厢福克斯在7月广州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后,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据悉,两厢福克斯已到达广州地区5家福特专卖店并接受预订。据华南区规模最大的福特经销商广物福恒展厅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预订,9月底可提到现车。消费者购车可到各展厅试乘试驾。广物福恒销售顾问说,两厢福克斯上市当天,已接到40份定单,预计数月内会保持供不应求的销售状况。

  (许方华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