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观察:期待10月出现降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国家发改委新车公告表明,在今年剩下的4个月时间里将有数十款新车、改款车在排队上市。如此之多的新车密集上市,要想打开市场,除了降价还能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刚公布价格的一汽奔腾最低售价只有15.18万元,比不久前市场盛传的最低价17万元低了一大截。今天上市的两厢福克斯,最低售价12.98万元,比此前预计的也要低一万多元。种种迹象标明,走“低价”路线是诸多厂商不得不抛出的爱恨交加的杀手锏。

  新车出厂价低了,市场上的老车型怎么办?“金九银十”是传统商业的好季节。汽车生产厂家和经销商都会抓住这一商机,谁也不愿意把车压到年底当库存车卖。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10月份,许多车型都将进一步降价,谁说不会呢。

  (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