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清晨起火现场发现油瓶 疑因人为纵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28  新京报
轿车清晨起火现场发现油瓶疑因人为纵火(图)

图:昨日,大栅栏西街,起火的红色轿车仍停留在现场。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昨日清晨5时许,大栅栏西街一家名为“崇宣食府”的餐厅门口,一辆捷达轿车突然起火,保安在扑灭大火后发现,车边留下两个汽油瓶。餐厅员工怀疑是人为纵火,目前宣武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7时,这辆红色捷达轿车仍停在餐厅门口。其车底下部的漆已经脱落,烧得变了形,车体周边被熏成了黑色,轿车北侧10米远的地面有一堆白色粉末。一居民说,这是餐厅隔壁一家宾馆的保安救火时留下的,幸好扑救及时,轿车整体未受大的损坏。

  旁边粥铺的老板娘说,清晨5时左右,曾听到“砰,砰”的声音,她开始还以为是有人砸东西,后来又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出门一打听才得知停在隔壁餐厅门口的车起火了。据当时参与救火的保安赵某说,发现着火后,他与另一名保安迅速拿起灭火器,冲了出去,由于大火燃烧造成轿车刹车失灵,因此,在救火的同时轿车一直往后退,直到遇到石阶才停下。

  赵某说,救火大约用了10多分钟,当他准备将灭火器放回原位时,意外发现车边留下两个汽油瓶。“我拿起来闻了闻,很重的汽油味。”赵某说,随后派出所民警和三辆消防车陆续赶到,经过现场勘察,民警取走了两个汽油瓶。

  餐厅一名女员工说,这辆轿车是他们一位经理的,事后该经理称有事已经离开,“我们怀疑是有人恶意放的火。”该女员工说,由于事发时没有第一目击者,警方还没有对事件定性。昨日上午,该食府已暂停营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