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家预谋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23  重庆晚报

  上周末,高烧了近2个月的山城终于退烧了。秋风中,历经近3个月低潮的车商,似乎感觉熬到了尽头。

  22日,星期一。记者刚走到二郎一4S店。“经理,这周我想休假。”一工作人员探头请示。“不行,等忙过这阵子来。”经理的语气不容置疑。

  就在这天,经营五菱车的四方汽贸告诉记者,本周末,他们将在杨家坪九龙广场搞巡展。“本来早就安排了这次巡展,太热,一直拖下来。”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上周末天气一变,他们马上就开始找场地、做计划,原先十天半个月的事,两三天就搞定。

  记者与多位熟悉的车行人士联系,得到的答复几乎一致:开会、做方案。语气同样急促。

  “能不急?”不少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的淡季真是“惨”、“淡”,即便拿出各种降价、让利举措也没成为灵丹妙药,简直让人感到“天热,心冷”。

  但雨来得正是时候。在“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来临前的这场大雨过后,快被憋疯的车商们看到了好兆头:往常门可罗雀的店面热闹起来,顾客日到店率翻番,已经松散的员工不得不马不停蹄地跑起来。

  业内人士分析,尽管今年淡季的确惨,但“跌得越低,爬起来也可能越高”,毕竟几十天的高温,也同样会把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积聚起来。

  大雨来得正是时候。

  见习记者胡瑶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