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的玻璃安装系统选择可靠的玻璃胶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8:03  新浪汽车

  在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中,最关键的要数汽车玻璃胶了,玻璃胶在汽车玻璃安装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将风挡玻璃与车框牢牢粘接在一起。除了基本的防止漏水和减振等功能外,保证碰撞时风挡玻璃不会脱离及保证安全行驶时间是汽车玻璃胶的最重要功能。

  对于车主来说,关键要选对安全的玻璃安装系统,选择可靠的玻璃胶品牌。

  由于国内目前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管理相对混乱,而对于风挡玻璃安装又缺乏相应的安全法规进行规范,因此导致玻璃维修市场中采用的玻璃安装系统五花八门。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汽车玻璃胶种类包括丁基胶(俗称蛇胶)、硅橡胶、建筑级聚氨脂、聚硫橡胶以及原厂级玻璃胶,这些玻璃胶的安装强度有很大的差别。很多汽车玻璃店、维修厂甚至相对正规的“4S”店,都在使用没有安全认证的玻璃安装系统,给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如何来判别哪些玻璃胶乃至玻璃安全系统是安全可靠的呢?事实证明,原厂级玻璃安装系统由于经过碰撞试验,符合安全法规,因此这样的玻璃安装系统安全性最高。对于车主来说,原厂级的玻璃安装系统才是最佳选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