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欧蓝德低价推出 “实尚版”售15.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面向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三菱欧蓝德“实尚版”。据悉,此次上市投放的三菱欧蓝德“实尚版”为4×2手动挡车型,售价为15.48万元。

  欧蓝德“实尚版”也就是媒体此前报道的“国产三菱欧蓝德M09”,可以说,欧蓝德“实尚版”是北京奔驰为了一些喜欢越野但想购买中价位车型的群体推出的,与17.58万元的四驱经典型相比,不同之处在于对一些非必要的配置进行了删减,如减去了行李架、天窗、真皮等,发动机由此前的4G69改成了4G64,虽然输出功率和扭矩比经典型有所减少,但并不影响整车性能。

  欧蓝德“实尚版”是北京奔驰完成新老厂房的交替之后,北京亦庄工厂下线的第一批车型。新工厂新生产线拥有无铅排放的涂装线,是国内首个零排放涂装生产线,并按照奔驰质量标准设计、建造,包括奔驰E系、克莱斯勒等多款产品都将在这条柔性生产线上进行相关环节的加工生产。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