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改装个性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何军文/图

  8月20日,广州首届汽车夏令营在广本汇骏店正式开营,200多位车主、来宾参加了盛大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飞度飞扬个性改装秀”比赛吸引了车友们的眼球,参与比赛的20多位选手都是年龄在25至46岁的飞度车主。

  两厢飞度自上市以来凭借前卫可爱的外观、宽敞多变的空间和不俗的动力表现一直热卖市场,1.5手动挡飞度更在短短数月间成为小车改装的第一热门车型。

  改装斗法五花八门

  据获得第一名飞度改装的曹宇透漏,在1.5L排量飞度增加了涡轮增压系统,在整个动力系加装了很多“补品”,因此在汽车提速方面大大增强。经测算,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25秒,完全超过了一般3.0L排量的车子,与4.0L引擎动力相仿。汽车爱好者曹先生在整个外形和动力上的改装已达到近20万元的价格,加上原车身,其总价基本可以购买一台奥迪了。

  据记者观察,本次参赛选手的改装车有的加装了超级音响,以感受激情澎湃;有的加装了无限大包围,以体验心随我动;有的加装了独一无二的车身贴,以张扬自我个性;有的对发动机动力进行了改装,以追求F1的超爽感觉……各式各样的改装斗法令人赞叹不已。

  悍马助阵

  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悍马车队前来助阵。当日出场的有悍马H1-H4整个系列的车型,还有名车“牧马人”。这些车全都经过专业级的精品改装,其中冲天炮般的音响装置令人震撼,大屏幕背投更带来影院般的逼真效果。

  当天比赛,有五位车主拿到了名次:曹宇先生夺得冠军,他得到价值2000元的大奖。比赛结束后,获奖的五位选手进行了改装车大巡游。

  

  上图:20辆飞度齐聚广州首届汽车夏令营

  

  上图:冠军选手曹宇改装的飞度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25秒,花费近20万元。

  

  上图:悍马“冲天炮”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