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举办广州协力会媒体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6  金羊网-新快报

  8月19日,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在广州番禺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沟通·交流·协作·共享”为主题的“2006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媒体联谊会”。本次活动共邀请广州地区16家知名媒体参加,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一汽丰田华南区领导和广州地区一汽丰田14家经销店总经理、销售经理及市场部经理。

  华南地区一直是一汽丰田最大和发展最快的销售市场;广州作为华南中心,更是一汽丰田的重中之重。基于战略需要,一汽丰田历来重视华南汽车板块的品牌广告运作与媒体互动。在广州,一汽丰田众多车型一直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不仅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客户忠诚度,更拥有持续热销的多款经典车型,其先进的营销模式和战略理念也是众多竞争对手追随和学习的榜样。

  丰田协力会起源于美国,寓意齐心协力的意思。它是由同一区域丰田经销商组成的品牌同盟,这种同区域经销商组成的品牌同盟方式是丰田在全球销售网络行之有效的运作框架。

  一汽丰田区域协力会具有四大功能:一、共同维护市场,防止恶性价格战,统一销售策略,推广和维护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二、提供经验交流平台;三、研究区域市场的走势和变化;四、联合行动。

  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成立于2004年底,都会定期和不定期举行会议,分析市场情况,统一研究市场对策。在售后服务方面,协力会确立了统一的服务标准,并帮助各经销商提升服务质量。

  作为一汽丰田广州4S店的联合组织,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带动了各经销商、客户与媒体之间的良性互动与沟通,更通过与广告代理公司之间的有效合作达到了媒体信息传递最大化的效果。此次联谊会也是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本年度举办的较大规模的品牌文化交流活动。

  联谊会上,各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愉快交流,畅谈感受及经验。各与会者一致认为,目前广州地区汽车经销商正逐步向规范化演变,一汽丰田广州协力会和媒体的沟通交流为其他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作用。通过一系列的联谊活动,打造一个拥有良好文化氛围的“广州汽车板块”,把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与产业地位牢牢地树立起来,使之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发展力的汽车文化品牌。与会者均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高度的赞赏,并希望以后可以定期举办,就各种难题共谋划策。

  据悉,举办此次联谊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一汽丰田广州各经销商与新闻媒体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为做大做强广州汽车市场,相互学习、交流,营造良好氛围,为提高品牌传播宣传效果提供一个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高尔夫运动、联谊酒会活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