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王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40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50号选手王霞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50号选手王霞

  年龄:43岁 星座:天蝎座

  学历:大本 婚姻状况:已婚

  爱车:尼桑颐达 驾龄:10年

  所属车会:尼桑车会 购车与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交通工具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内藏式烟灰缸

  梦寐以求的车型:宝马M双座敞蓬跑车

  识途情况:良好 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交通地图和水杯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去往阳台路上坡路段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清河地区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突然并线

  固定的出行路线:立汤路—安立路—北四环—西四环四季青桥

  参赛宣言:遵守交通法规、事故不会出现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有,信心十足!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娴熟的驾驶技术!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体育运动!

  人车故事

  开着自己第一辆爱车上路不久便把车的右后门蹭了一道深深的痕迹。一次去了远房亲戚家,亲戚围着我的车转了一圈后看见了伤痕,便说:“这是怎么弄的,划得那么厉害”?我没有出声,退了一步。这时老公才发现心爱的车“毁容了”,问我缘由,我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原因。

  第一次上路

  刚拿本不久向朋友借了一辆军绿色的老式吉普车后,就晃晃悠悠地上路了,旁边坐着还没有拿到驾驶本的老公对我指指点点,很不放心,让我本紧张的心更加难以平静了。在返回的路上发现油表针已经到了底线,我们便把车开进了附近的加油站。下车后围着车转了两圈却始终没有找到油箱在哪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5分钟后,我们终于在副驾驶座下找到了备用油箱,完后,便上路了。不久,天渐渐黑了下来,当我们要开大灯时却怎也找不到开关。突然间发现在油门的右侧有一个突出的按钮,便试着踩了一脚:“哇”大灯有了,便开着这辆只有远光的老旧破车完成了行程。

  开车心得

  曾经刚开车的时候到了高速路上,恨不得一脚把油门踩到底,觉得自己技术了得,在超车道上疾驰,超车时几乎是平移,心想这么面还占超车道,别你一下,教训你,现在速度放慢了许多,觉得人家才是真正的老司机;赌车的时候见缝就钻,管什么自行车道人行道,这是技术,现在老老实实的排队;原来见黄灯亮了就冲,过了之后有种小小的满足感,现在不抢了,实际也快不了几分钟;原来有人并道时,还要向前挤一把,心想:你凭啥“夹塞”,没素质,现在觉得,人家可能有急事,万一两车剐蹭到一起,大家时间、经济上都损失,抢这几分钟不值;以前觉得骑自行车的、还有行人真是讨厌,占着汽车道,现在出来遛弯才发现,这路就这么窄,总不能让人家上房走路吧……,总之,我觉得,开车就是要有个平和的心态,遇事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

  自我评价

    本人乐于助人、自信心强!

  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玛莉?

  开朗、诚实的人!

  自己博客的生活体验和有趣的故事......

  自从加入了车友会,我的博客内容更加丰富了,还因此巧遇了一位近在咫尺的朋友。去年冬天,车友会斑竹组织了一次小型聚会,地点为一家气氛很好的茶艺馆,看着停满了和爱车品牌相同的各色车车,自豪感油然而生,就是这儿了。见到了斑竹一行人,忽觉一股暖流从心底穿过:终于找到了期待已久的组织!一群志气相投的年轻人谈论着爱车的有趣故事,大笨熊、小黑、蓝丑丑等等大家围坐畅谈,一如网上。不知不觉中夜色深了,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各奔东西了。后来我在博客中提到了这次难忘的聚会,由此认识了拥有同样爱车、同在一个车友会、同在一家4s店保养车、居住在同一小区的年轻人“blue sky”。而且第二天无意中在他的爱车旁巧遇了他:” blue sky?”他愣一下然后会心地笑了:“class?”网络让我们看到世界很大很大,而巧合又让我们感到世界很小很小,这就是博客给我带来的无限乐趣。


图为:超级玛莉第50号选手王霞

图为:超级玛莉第50号选手王霞

图为:超级玛莉第50号选手王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