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姚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4:49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47号选手姚垚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47号选手 姚垚

  年龄:23   星座:巨蟹座

  驾龄:5年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雪佛兰赛欧SRV_SE

  购车方式:贷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喜欢它的后备空间,可以放下爸爸的渔具

  梦寐以求的车型:Audi allroad quattro

  识途情况:一般

  违章情况:没有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口香糖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二、三环路堵车的时候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前边的车开得很慢,跟“肉牛”一样

  参赛宣言

    成长就是要付出代价!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信心?当然有了。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开车还是比较踏实的,而且容忍能力比较强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爱好比较广泛,才艺比较匮乏!

  人车故事

  车是01年学的,05年年底才买的车,这期间基本没有怎么摸过车。自己买车后,上路基本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胆子比较大,最大的问题是我不认识路,因此我常常说自己是“路痴”。一次我去西郊汽配城买东西,回来的路上自己把车开到了玉泉山,当时我就傻眼了,那个地方我从来没有去过。而且我还不分东南西北,一个人怎么办呀?最后,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跟他说明我的情况,他估计都快疯了。最后在他的指导下我回了家。不容易呀!!

  还有一次,我们车友会活动。 他们说的地方我没有去过,也没有听说过。就得麻烦我们的车友在那儿等着我,给我带路了。等第一个活动结束后,他们要转战的时候,我都不敢再去了,因为晚上回来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呀!我估计我得把车开到河北去。开车不是问题的时候,识路就是我最大的障碍,我和我的车就在短短的几个月,不知道走了多少弯路,不知道穿过多少胡同,最关键的是,我到现在也还是不认识路。

  第一次上路

  第一次上路,就怕大车,什么公共汽车、旅游车,因为那些车比较宽,感觉马路上的线容不下他们。就怕那些车离着我太近。而且第一次开车还有些划龙,自己本来就没有底儿,他们要是并线什么的我根本没有什么意识,就是感觉双睛、双手、双脚,根本不够用的。下车后吧,感觉腿特别酸,没有适应过来呢!

  开车心得

  开车首先要果断,想并线只要打灯了,就得并线。

  其次就是要勇敢,不能害怕。

  最后就是学会宽容,这样很多问题就解决了。开车不斗气、斗气不开车!

  自我评价

  嘻嘻~~我感觉我自己首先是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然后我感觉自己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总而言之我任为我自己是好人。

  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玛莉?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勇敢的超级玛莉


图为:超级玛莉第47号选手姚垚

图为:超级玛莉第47号选手姚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