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月产增至8000台 消费者排队等车情况将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0:41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华晨汽车经销处获悉,骏捷虽然上市已有近半年的时间,但是仍然有不少消费者未能提到车。据华晨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晨汽车日前正组织各方力量,采取“三班倒”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骏捷上市以来总订单数近4万台,已交车1万多台。华晨通过日夜加班加点,目前月生产能力已达到8000台以上,排队等号提车的状况可望在10月缓解。

  对于骏捷供不应求的状况,杨波解释解释称,虽然骏捷供不应求,但华晨对其品质的把控和服务保障决不会有丝毫的“缩水”。并专门从德国宝马公司请来一位副总进行质量控制,对每一台出厂的骏捷车都要进行全方位的质量检查,在某程度上也延长了提车时间。杨波还表示,宁可消费者退订,不能让消费者退车。杨波还透露,对与供不应求的情况华晨将进一步整合供应链,扩大产能,明年将会在西南建立汽车生产基地,彻底解决供需不平衡的问题。(文 黄习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