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运动轿车价格发布 预计9月初可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19  京华时报

  昨天,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了不久前发布的欧洲高档轿车品牌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的价格。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包括配备2.3升强涡轮增压260马力发动机的Saab 9-5 Aero和2.3升轻涡轮增压220马力发动机的Saab 9-5 Arc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4.9万元和人民币47.9万元,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将在全国十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正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预计9月初可交车。

  分析人士认为,原装进口的新款Saab 9-5 Aero和Saab 9-5 Arc让消费者能享受与大排量比拟的大马力,而只需交纳2.3升排量的消费税,使得Saab 9-5新款系列轿车在高档轿车市场成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记者马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