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闭幕式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02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

  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闭幕式致辞

  尊敬的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领导,各位媒体的朋友们,

  尊敬的选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各位新闻界朋友们,各位动力伞选手们等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动力伞大赛即将圆满结束;我谨代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在激烈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各位优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这个愉快的过程中,我们欣赏到了选手们与众不同的出色表演,他们锲而不舍、勇于拼搏的表现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拥有一种“伟大的精神”对一个生命的重要意义。

  此次比赛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在本年度举办的最大规模航空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动力伞比赛;经过4站的比赛和最后的锦标赛,我们走近了动力伞,走近了锐志,更走近了心锐志远的精神世界。记得去年REIZ在海南上市,我们把它定义为“心锐??志远”的一款车,是希望REIZ锐志能代表一份扑捉未来的敏锐,一种挑战无限的意志,一段志在非凡的旅程;能如同我们今天的每一位选手一样,心存高志、锐意进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动力伞在蓝天中自由翱翔的魅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享受到REIZ锐志在陆地上自由驰骋的无限驾趣。

  再次感谢每一位选手带给我们炫目多彩的表演,感谢每一位为此次活动付出艰辛汗水的朋友,在你们的努力下,我们才能圆满成功地举办了本届“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是你们的付出让2006年的秋天变得充满活力又激情四射!

  最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中国的动力伞运动发展壮大,不仅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选手,还能为许许多多多的人带去一项有意义的、强身健体的、陶冶情操的运动。谢谢大家!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