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好男人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17  新闻晚报
□文 尚敏

  “我的梦中情人,他是一位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穿着金甲圣衣、踏着五彩祥云来娶我……”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贵士就想到了《大话西游》的这句经典台词。或许是它刚毅的外观,亦或是它的名字“贵士”。

  8月青岛的天气很适宜,海风带着淡淡的腥咸吹在脸上,身处贵士的“怀抱”,有种莫明的冲动,如果紫霞从电影中走出来,她会希望她的盖世英雄是驾着贵士来娶她……

  高大威猛

  女生总有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的男人是个战士,为了自己而战。贵士就是很男人的车,它是高大威猛的贵族战士,拱形车身、高腰线及全天侯天窗,不似传统

  MPV带给消费者的缺乏设计感的印象。造型前卫的前大灯及雾灯,侧面包镀铬门把手,新款轮圈取消了侧面踏板,尾部则为新型车牌架和烟灰色的尾灯,此外还新增了车顶行李架。

  如果只是外型出众,恐怕不会吸引人,内涵也是一部分。贵士内部有很丰富的功能性配置,天窗、DVD、BOSE音响、行车电脑、3.5升引擎、动态行车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帘幕式安全气囊等等同样被列为新款NISSANQUEST(贵士)标准配备。

  此外,包括圆桶状中控台、机舱式顶置控制台(每位乘客都享有私人的出风口及阅读灯)、SkyVieTM无限观景窗、双屏幕DVD娱乐系统配备无线耳机及AV端子、记忆座椅系统、钥匙遥控可启闭之电动侧滑门及尾门。新款NISSANQUEST(贵士)如此颠覆了传统MPV的既有形象、同时又超越轿式豪华的MPV,开创了新一代MPV的新风格。

  万分安全

  除了外表和内在之外,女生对于男生的要求就是能够带给她安全感。

  而这一点贵士就做得不错,它配备了四轮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并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BA)。

  双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和预张紧器前安全带。经特别设计的帘式安全气囊(前排、第二排和第三排)在汽车受到撞击时,会自动从车顶张开落下,为驾驶者、前座以及第二排、第三排两侧的乘客头部提供保护,避免头部受到撞击。

  十足动力

  男人要有动力这一点勿庸置疑,新款贵士搭载连续十二年获得《Ward’sAutoWorld》“十大最佳引擎”之殊荣的VQ35DE引擎。高功率输出的引擎及领先同级车的油耗表现,配上平顺的五速自排变速箱,是驱动玩乐心情的最佳拍档。3150mm超长轴距及独立式悬吊系统,则为驾驶者及乘客带来平稳舒适的感受,而智能行车电脑屏幕可显示剩余油耗、可行驶距离及胎压等信息,让驾驶者充分了解车辆信息。

  一部车,两种心情

  某种层面而言,进化为好男人的准则也许是忘掉悬挂结构、忘掉抓地力、忘掉最大输出马力,同时忘掉转向不足与转向过度。就象驾驶新款贵士,关于汽车生活,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带上你的“紫霞”,在这座秀丽的海滨城市看看日落,欣赏美丽的风景。而工作日,你需要的是启动贵士,启动自己的事业。闲适和忙碌是两种状态,而这两种状态中的你都是“盖世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